SSL 安全認證

SSL安全認證

安全機制SSL憑證 = 【加密保護】網站資安升級 讓您的網站資訊安全再加一道防 強化網路交易安全

關於SSL

傳輸層安全性協定及其前身安全通訊協定是一種安全協定,目的是為網際網路通訊提供安全及資料完整性保障。SSL的全文是 「Secure Sockets Layer」,SSL就是網址https:// 的「s」,代表網站很安全,有加密、有認證。

在瀏覽器、電子郵件、即時通訊、VoIP、網路傳真等應用程式中,廣泛使用這個協定。許多網站,如Google、Facebook、Wikipedia等也以這個協定來建立安全連線,傳送資料。目前已成為網際網路上保密通訊的工業標準。

SSL好處

讓您的網站強化網路交易安全

排名權重

Google 於2017年1月宣佈裝SSL的網站會給比較好的網站權重並優先收錄,讓網站搜尋關鍵字時的排名位置變好

信任鎖頭

憑證使用後,chrome和火狐瀏覽器看網站,不再跳出”這個網站不安全”的警告,提升網站的信任度。

資料加密

憑證使用後,資料傳輸會進行加密,增加安全度,駭客無法擷取資料。萬一被截走,裝SSL的網站資料是加密的,不會因此洩漏個資。

40%
75%
100%
10%